桃桃乌龙

搞cp使我快落

情愫

预警在第一章,文笔小白,不喜勿喷


(二)重逢


第二天,天才微微亮,泽村荣纯便睁开了双眼,翻身看了一眼时间,四点半,他总是会在这个时间醒来,默默关掉了多余的闹钟,轻手轻脚地起床,洗漱,走之前还不忘把被子给铺成有人的样子,毕竟,不能辜负前辈的一番好意嘛。


穿着训练服循着曾经的记忆走到练习的球网前面,在尝试了几个投球之后,泽村荣纯意外地发现这个身体适应能力还不错,虽然控球和球速都远远比不上前世身在职棒的自己,但能勉强做到四宫格,numbers虽然不能完全投出,但这只是时间问题,球速应该在140左右,就是球感还没找回来。


心里一边嘀咕要找个捕手一起做做练习,泽村荣纯很快找到了自己高中时期的好搭档——轮胎,并开始了晨跑,在刚刚的几个投球之后,他很清楚自己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体力,至于球感,就得靠每天的投球和玩球来慢慢恢复了。


七点,太阳已经逐渐升起,照亮了整个训练场,泽村荣纯站在新生的列队里和打击一起等着监督的到来。


七点一刻,监督带着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前辈一起走了过来,响亮的问号飘荡在训练场的上方。


之前因为迟到而没有看见这样一幕,不过监督真的很像黑社会老大啊,泽村荣纯心里默默吐槽。


“我是总教练片冈,这些就是所有新成员吗?”坚实的声音不怒自威。

“是。”

“现在开始轮流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“是!”


仓持洋一在监督背后打了个哈欠,懒散地回应着增子透“不叫他真的没关系”的问题,心里却在偷笑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。正当他沉浸在整蛊了学弟的快感之中的时候,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让他心里一惊。


“我是来自长野赤城中学的泽村荣纯,希望的位置是投手,请多指教。”经过了上一世高中棒球的磨练和职业棒球的洗礼,泽村荣纯这一世的发言收敛了很多,毕竟也算是被社会毒打过的人了,怎么还会那么幼稚呢。


这小子可太有趣了,我都差点没起来,他精神居然这么好,啧啧,仓持洋一一脸玩味。

看着泽村自我介绍完以后眼神便飘到了右边,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,墙角露出了一顶帽子?呀哈,说起来御幸一也这家伙还没到呢,看不到学弟的笑话,能看到御幸一也被罚也不错啊。


“对不起,监督,我迟到了。”

突然有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人气喘吁吁地跑到监督面前,九十度鞠躬,泽村荣纯看着那人标准的道歉姿势,俺想“态度和上辈子诓自己的时候完全不同啊,呐,说什么偷偷溜进去,果然是骗人的吧。”


“第一天报道就敢给我迟到,去操场跑到晨练结束!”监督刚说完,御幸一也就立马去操场开始跑步了。

 

“至于其他人。二三年级去做守备练习,一年级的去跑步,下午进行测试。” 

“是。” 

 

泽村荣纯跟着大部队一起慢跑,视线却再也没离开过御幸一也,有些贪婪,有些眷念,更多的是迷茫和逃避,他在心里告诫自己,就当是最后一次的放纵吧,毕竟这人眼中只有棒球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