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乌龙

搞cp使我快落

情愫

(三)食堂

晨练结束之后,泽村荣纯一个人来到了食堂。看着满满的米饭和丰富的饭菜,他瘪了瘪嘴,对于才刚加入棒球部的自己,第一次要吃完三大碗这样的米饭还是有些难度啊,青道的这个规则,也不知道是谁制定的,简直就是没有人性,就不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吗。T_T


而其他的一年级生也早就被这个彪悍的规则给震慑住了,在学长的威压之下,含泪默默吃起了米饭。


御幸一也端着同样丰盛的饭菜,一眼便看见了一个人坐的泽村荣纯,带着坏笑就坐到了泽村的旁边,他记得,这个投手的投球姿势十分独特,虽然控球还是小白,但也证明他还是未经打磨的璞玉,是相当有意思的投手呢。


泽村荣纯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人,装作平静地向这人问好,心里却十分酸涩,熟悉的黑框眼镜,令人着迷的棕色眼睛,青道的救世主,他曾经为他来到了青道,为他去了他所在的队伍,他们曾在高中和职棒都有过搭档,虽然不多,他和他一起研究了numbers,虽然没有一起完成,他以为自己可能会在他心里有不一样的分量。


但是后来,高中的他因为球速比不上降谷,自己大多只是作为中继出场,虽然被人称为王牌救援投手,但基本上都是降谷和御幸一起练习和首发上场比赛,毕竟王牌优先;职棒的自己追着他的影子在众多的橄榄枝中选择了他所在的队伍,就算很快升上一军也还没有成为王牌的资历,和他一起练习的机会自然不多。


啧,说起来比赛前一天自己还去找了这家伙想试一试自己新的球种,但是又被球队的王牌给截胡了,这家伙当时说了什么来着,好像还是王牌优先来着,不是没有读懂他对我的期待,明明知道职棒远比高中棒球更加残忍和势利,只是还是有点被抛下的苦涩呢,和曾经一样。


“泽村,泽村,泽村?你在想什么呢,饭都快冷了,你不会是故意发呆想要逃过三碗米饭吧,这可不是聪明的选择哦。”


耳边传来御幸戏谑的声音,泽村回过神来,礼貌而疏离地道谢之后便吃起了饭,就这样吧,只做高中的投捕,和三年级的学长一起去甲子园,强迫忽略自己那些莫名又得不到回应的情愫,偶尔回应旁边叽叽喳喳的前辈一句,终于结束了自己在青道的第一次早饭。


御幸一也看着匆匆离去的泽村,心里有点犯迷糊,无论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这个小学弟总是恭敬又一脸温柔地回答自己,但是文字里面的距离感却是无法忽视的,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强烈的违和感呢,仿佛我们之间的相处不应该是这样,而是... ...而是什么样来着,像之前三振东前辈一样对我大哄大叫?是我想多了吗。



www其实真的没想写虐来着,这文主要是为了给小天使开挂(bushi)然后和前辈们一起去甲子园,关于御泽,其实就是一个被伤害又被救赎的故事,但是鉴于本人文笔有限,估计多半写不出来(咸鱼躺尸),然后因为返校做实验,今天也没码文,有点短,之后也可能会很久才更一次惹,感谢各位看文的小伙伴呀(手动比心)

评论(1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